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程向阳到县住建局开展述职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张竹馨 方志远   时间:2022-10-01 15:51:53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带领述职评议第一调研组到县住建局,对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宗亮进行述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石宗亮的述职报告,与班子成员,部分股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履职佐证材料。

  调研组表示,开展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是贯彻“一委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由人大常委会依法任免,接受人大监督,向人大述职报告工作,对人大负责”的具体举措。

  调研组对石宗亮任职以来县住建局目标绩效考核、历史遗留问题妥善化解、重点工程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继续结合新时代住建工作的新要求,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展现更多新作为。(通讯员 张竹馨方志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