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政协开展《安徽省农垦华阳河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移交协议》监督性视察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2-09-30 15:11:04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率部分政协委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安徽省农垦华阳河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移交协议》监督性视察活动。

  为积极稳妥推进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2018年11月7日华阳河农场与县政府正式签订了《安徽省农垦华阳河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移交协议》,开展此次视察活动,目的是为了了解近四年来协议的执行情况,发现在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华阳河自来水厂、华阳河农场社会事务管理委员会和华阳河球类运动场,详细了解农场人员构成、体制管理、经济发展等情况。

image.png

  座谈会上,农场负责人就协议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协议在执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县直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发言,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郭斯文指出,深化农垦体制改革是中央和省委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移交就是将农场原社会事务管理职能剥离交由县政府管理,这就意味着农场和县政府关系更加密切,要建立互通会商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各政协委员要通过调研把问题找准,积极建言,助力协议执行,促进融合发展。(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