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韩爽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9-30 10:32:19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县委副书记谢长兵等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及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责任清单(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强化思想引领。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最大政治优势,着力抓实理论学习,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与创新理论武装紧密结合;要服务中心大局,强化融合带动。始终坚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切入点,结合点,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聚焦为民惠企,强化工作感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搭建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安全感,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说服力、影响力,发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的重要作用;要注重实际效果,强化守正创新。坚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使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焕发新的生机活力。把提升理论水平和增强实践能力结合起来,让思想政治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扎根火热的生产生活实践,做到深入其里、走进其间、浸润其中,鼓励广大群众同参与、共互动、齐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融媒体记者 金晨 韩爽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