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与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2-09-30 09:20:59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与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讲话。

image.png

  李锦荣向成为教学医院的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此次授牌是加强校地合作的一种有益探索,为促进双方发展搭建一个好的平台。希望两所医院把握合作契机,借助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学优质资源,立足院情,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持续推进医院内涵建设,培养更多的优质医疗人才,努力实现校地友谊和合作成效“双丰收”。

  签约仪式上,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分别签订了协议。李锦荣与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文兵共同揭牌。(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