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主持召开县国动委主任现场办公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9-29 16:35:11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动委主任许晓峰主持召开县国动委主任现场办公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卜爱文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陈德荣,县政府办、财政局、应急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许晓峰认真听取了三季度我县国防动员工作情况汇报,原则同意了县人武部四季度主要工作安排,并就提请研究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许晓峰在讲话中对我县人民武装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县人武部全面从严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不断提升国防动员能力水平,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和制度,扎实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支持人武部开展工作,健全物资经费保障机制,切实加大对武装工作的投入力度,共同推进强军事业高质量发展,力促宿松新时代人民武装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