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张斌到千岭乡中心小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中心小学  作者: 唐华栋   时间:2022-09-08 17:17:45   

  宿松融媒讯 在中秋佳节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斌到千岭乡中心小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千岭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千岭乡中心小学,张斌看展板听汇报,深入了解学校特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叶宿琴、陈香、石中元三位教师代表。张斌与患病教师叶宿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学校教育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嘱咐县教育局和学校负责人要及时主动了解老师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张斌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立足三尺讲台,坚守树人之志,涵养为师之德,力行笃学之风,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尊重教育发展规律,优化教师发展环境,强化教育发展保障,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唐华栋)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