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丽霞出席纪录片《画说宿松》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8-11 16:43:41   

  宿松融媒讯 8月11日,纪录片《画说宿松》研讨会在博雅松安学校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摄制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纪录片的拍摄制作过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围绕纪录片的内容、框架、表现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丽霞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突出主题主线,深入挖掘我县历史人文、自然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要素内容,全面展示宿松历史文化地理的独特风貌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建设幸福美好新宿松的热情和力量。要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组织协调,全力支持保障《画说宿松》拍摄工作顺利进行,通过特有的艺术形式讲好新时代的宿松故事。

  据了解,纪录片《画说宿松》时长30分钟,摄制历时2年零3个月。该片分为诗意山水、璀璨人文、时代新貌三个篇章,运用镜像、音乐、说词三大元素,通过纪实拍摄与艺术再现相结合的形式,展现我县优美的自然风光、璀璨的人文历史及日新月异的现代发展风貌,诠释了风光美、人文美、时代美的“诗意山水、魅力宿松”的精髓内涵。(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