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县城周边区域文化中心黄梅戏广场舞展演走进九姑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8-11 08:47:26   

  宿松融媒讯 8月10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县城周边区域文化中心黄梅戏广场舞展演活动在九姑乡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出席活动。

  活动中,各乡镇选送的《谁人不知是安庆》《黄梅悠悠》《孔雀东南飞》等12个展演节目包含了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民族团结、幸福生活等多个主题,节目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和艺术感染力,精彩演绎了我县当下火热的生产生活实践,为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旅体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经开区管委会、孚玉镇人民政府、东北新城管委会、佐坝乡人民政府、五里乡人民政府、千岭乡人民政府、九姑乡人民政府主办。

  “我们这次表演的节目是《孔雀东南飞》,我感到十分荣幸,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想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表演者方芳对记者说道。(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