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深入洲区乡镇调研督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王先柏 杨东晓   时间:2022-08-09 17:32:00   

  宿松融媒讯 8月9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深入复兴、汇口、洲头等乡镇督导预防溺水和“无证园”治理工作。县教育局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地,李锦荣详细询问预防溺水和“无证园”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各地防溺水“三个一”设施设置、落实“一线一栏”情况及“无证园”治理存在的问题。

  李锦荣强调,近期高温炎热,一定要加大防溺水巡逻巡查力度和宣传力度,不定期检查防溺水横幅、警示牌、长竹竿、带长绳的救生圈等简易救援设备是否被损坏,常态化抓好预防溺水工作。秋季招生在即,“无证园”治理要强化措施,抓紧行动,对已经清理的“无证园”要进行一次“回头看”检查,严防反弹招生。(通讯员 王先柏 杨东晓)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