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张小平出席黎明社区、龙跃社区揭牌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刘丹丹   时间:2022-08-02 18:19:49   

  宿松融媒讯 8月2日上午,黎明社区、龙跃社区先后举行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为新成立的社区揭牌。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及孚玉镇班子成员等参加仪式。

image.png

  据悉,黎明社区由原光明社区规模调整而设立,龙跃社区居民委员会由撤销龙跃村村民委员会而设立。“撤村设居”是推进城市化进程的必然选择,对于新形势下政府社会管理职能和服务职能向基层延伸,实现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新设立社区将借鉴学习县内外先进社区经验,以培育居民社区意识、提高居民参与程度为重点,按照“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关系和谐”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改善生活环境,发展社区服务,完善社区功能,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切实担负起致富群众、服务居民的历史责任,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实习生 刘丹丹)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