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在县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齐心协力 奋勇争先 全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曹晓革在县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齐心协力 奋勇争先 全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2-07-21 08:04:12   

  宿松融媒讯 7月19日,县委书记曹晓革到县经开区调研,他强调,要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全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座谈会。县领导鲁长江、夏幼华、水涛、陈志鹃等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县经开区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经济运行分析及对策建议的汇报。随后,县经开区班子从经济指标、企业融资、存量资产盘活、体制机制等方面,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发言。县直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晓革指出,县经开区作为全县产业发展的“主阵地”,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履职、密切配合、持续发力,倾力将经开区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新引擎、增长极。

  曹晓革要求,要抓谋划,突出规划引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加快谋划产业推进、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发展蓝图,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抓招商,突出招大引强,瞄准重点产业、重点区域,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引进一批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的引领性项目,为经济发展积蓄动能。要抓投入,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深挖潜力,抓早抓实项目入库纳统,加快补齐工业投资短板。要抓服务,始终坚持“鼎力支持、顶格推进”的服务机制,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要抓改革,敢于直面难题,在深化改革上再发力,着力破除制约经开区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充分激发体制机制活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能力。要抓协同,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配合,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良好工作态势。要抓党建,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曹晓革强调,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发扬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精神,牢固树立“有为就有位、有职就有责、有心就有效、有商就有情”的工作理念,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冲劲韧劲、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作为,上下同欲、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促进经开区发展提质提效,努力打造高质量现代产业园区。(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