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经开区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6-29 10:28:24   

  宿松融媒讯 6月28日,县经开区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会。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各企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龙山、振兴社区党(总)支部委员,经开区企业负责人,经开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1名优秀共产党员,依次登台接受表彰,受表彰的代表作交流发言,基层党组织进行党建工作述职,随后,夏幼华带领老党员、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夏幼华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同心同德、凝神聚力,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宿松经开区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抢抓机遇,为经开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懈努力,以优异的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