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张余到长铺镇督导禁毒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方浩   时间:2022-06-27 09:57:34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宿松县禁毒委工作部署,充分履行禁毒委成员单位督导帮扶责任,6月24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余到禁毒帮扶联系点长铺镇开展禁毒工作督导,副检察长胡多青陪同参加。

禁毒督导(1).jpg

  张余检察长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长铺镇禁种铲毒、社区戒毒、禁毒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结对共建、促进工作联动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张余检察长一行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状况,现场征求意见建议并开展禁毒宣讲。

企业走访(1).jpg

  张余检察长指出,禁毒工作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当前毒品形势的严峻性,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张余检察长强调,要进一步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涉毒人员管控和重点场所排查,提升综合治理水平,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切实推动禁毒工作提质增效。

  (通讯员 方浩)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