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出席全县经济工作培训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6-25 17:01:40   

  宿松融媒讯 6月24日,全县经济工作培训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主持会议。副县长水涛出席会议。

  许晓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迅速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准认清形势,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抢抓时间、加压奋进,以超常规举措抓好稳经济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许晓峰强调,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推进政策直达,确保各类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全力稳住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大盘。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常态化开展暖企行动,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精准指导和跟踪督办,实行清单闭环管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严格落实“发展退位、干部让位”考核机制,强化执行落实,以更实作风和更硬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许晓峰要求,要深入企业摸清家底,对辖区内企业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杜绝统计数据瞒报漏报、弄虚作假,确保应统尽统。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积极谋划储备项目,加大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力度,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狠抓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紧盯未达时序进度的经济指标,逐项深入分析原因,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做实做细具体工作,确保落后指标迎头赶上。

  会上,邀请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业务培训,县发改委通报了当前投资和服务业情况,县科经局通报了规上工业和工业投资情况,县商务局通报了商贸工作情况,复兴镇、趾凤乡等单位作了发言。(融媒体记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