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出席县“十四五”医疗保障行风建设暨服务示范工程工作推进和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周建华 洪佩玉   时间:2022-06-25 09:00:27   

  宿松融媒讯 6月24日,我县召开“十四五”医疗保障行风建设暨服务示范工程工作推进和业务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县经开区、东北新城管委会、华阳河农场、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分管领导和医保办负责人,各医保定点医院院长及医保办(科)负责人,各慢性病定点药房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省、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暨服务示范工程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宿松县“十四五”医疗保障行风建设暨服务示范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并对异地就医转诊、职工居民医保报销、慢性病申请、基金监管等业务政策进行宣传培训。

  会议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落实省、市、县“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又是部署推进医疗保障行风建设及业务工作的需要。减轻人民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是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的,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化医保领域改革,健全医保经办管理服务体系,优化医保服务能力,完善基金监管制度,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锦荣强调,医疗保障工作事关民生,要准确把握医疗保障工作当前面临的时与势,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积极创新,主动作为,继续打造宿松医保亮点;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在优化服务上出实招,在基金监管上想点子,在三医联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医保监管、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狠抓行业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严明纪律意识,坚持把作风建设贯彻医保系统工作始终,坚决筑牢医疗保障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医保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严格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做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为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周建华 洪佩玉)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