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督导安全生产和防溺水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6-24 17:51:37   

  宿松融媒讯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到孚玉镇督导安全生产和防溺水工作。县政府办、孚玉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铭凯服饰,许晓峰进车间、看现场,实地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服装加工车间等进行检查。他强调,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筑牢全县安全稳定的坚实防线。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安全设施维护检修,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在大河社区,许晓峰认真听取了防溺水相关工作汇报,实地察看防溺水安全设施、警示牌设置等情况。他指出,天气渐热、暑期将至,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溺水措施,紧盯重点危险水域,加大排查整治,加强巡查值守,切实完善安全警示标识设置,配齐安全防护设施,以更强的责任心、更大的力度抓好防溺水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着力提高未成年人及监护人的安全意识,坚决遏制溺水事故发生。(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