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张小平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调研走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贵水   时间:2022-06-24 17:43:45   

  宿松媒讯6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一行深入孚玉镇企业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调研走访活动,面对面倾听诉求,实打实排忧解难,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实际行动优服务、稳发展。县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孚玉镇分管负责人、县农商行相关人员等陪同。

  调研期间,张小平一行深入安徽有鑫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产品销售等情况。在会议室座谈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他勉励企业要增强信心,直面问题,不怕困难,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沉下心谋发展,脚踏实地干事业,资金要用于做大做强企业。

  张小平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住市场主体就能稳住经济。政府职能部门和银行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主动帮助企业谋划发展思路、寻求脱困之举,让企业家切实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把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与满足企业诉求更好对接起来,以真心真情、尽心尽力的态度服务企业发展,努力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切实增强市场预期、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让企业家放心干事业、安心谋发展,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吴贵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