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2022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2-06-24 17:43:23   

  宿松融媒讯 6月24日,2022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宣读表彰了2021年度党建协作区先进集体、建设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红旗党组织和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先进个人,部分受表彰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谢长兵指出,2021年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机关党建全面加强。2022年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举旗铸魂,切实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强化服务职能;筑牢战斗堡垒,切实强化基层基础;突出举旗铸魂,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注重压力传导,切实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我县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谢长兵强调,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党代会“进百强、上台阶”和县党代会“4567”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等突出问题,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真正走在前列、争当表率,奋力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通讯员 尹小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