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政协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生活污水处理情况视察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协  作者: 石和松   时间:2022-06-24 09:26:19   

  宿松融媒讯 6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率队赴破凉镇、隘口乡部分中心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生活污水处理情况”视察调研。本次视察调研采取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部分县政协委员,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破凉镇雪镇村、对桥村和隘口乡新源村、小圩村生活污水处理示范点。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国家有关乡村振兴、改善农村水环境质量等方面的文件,听取了相关乡镇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全体委员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生活污水处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进行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钱香付对乡镇推进中心村生活污水处理示范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与会政协委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履职尽责,为助力乡村生活污水治理积极建言献策。(通讯员 石和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