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鲁长江到隘口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乔金凤   时间:2022-06-21 10:36:18   

  宿松融媒讯 6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到隘口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隘口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鲁长江走访了安徽老三服饰有限公司、宿松圣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2家企业,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状况、产品销路、原材料成本等。鲁长江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诉求,与隘口乡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问题解决办法,为企业纾解难。

  在调研现场,鲁长江还对“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中企业诉求办理进展情况进行回访。企业负责人表示前期反映的问题,在隘口乡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均得到了有效解决。通过实地检查,鲁长江对隘口乡党委政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鲁长江强调,隘口乡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加强跟踪督办,提供优质服务,要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决问题,真正对企业做到“好时不扰、难时出手”。(通讯员 乔金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