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张余到隘口乡督导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乔金凤   时间:2022-06-10 09:42:22   

  宿松融媒讯 6月9日下午,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余一行到隘口乡督导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s.jpg

  隘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虞伟民主持接待,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张远志从组织部署、宣传发动、为民办事、自查整改四个方面进行情况汇报。督查组查阅台账相关资料了解隘口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宣传开展情况,并对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

  张余指出,一要继续查找不足,正视问题,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二是思想上真重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作为重中之重,在会议上注重强调其重要性;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责任要到岗、到位、到人,全面动员,齐心协力;四是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守正创新,尤其是外出人员尽量做到全覆盖;注重工作成效,坚持问题导向,从主观上解决更多群众的难事,矛盾纠纷排查持续化,及时走访、回访。(通讯员 乔金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