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王赵春来我县调研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2-05-25 15:01:01   

  宿松融媒讯 5月24日,副市长王赵春到我县来调研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市民政局局长汪久清,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陪同调研。

  王赵春一行来到我县城市公益性公墓,实地察看了公墓的规划、建设和用地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王赵春指出,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是今年全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严格按照“政府主导、合理布局、国资运作、公益属性、规范管理”的思路,加快推进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殡葬基本服务需求。

  王赵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障好施工环境,优化工作流程,倒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要加强公益性公墓的管理,进一步优化完善道路、生态景观、园林绿化等基础工程;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文明、节约、移风易俗的殡葬新风尚,引导群众破除封建迷信和丧葬陋俗,严格落实殡葬改革相关规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