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主持召开县治水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鹏   时间:2022-05-23 18:26:44   

  宿松融媒讯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治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晓峰主持召开县治水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县领导谢长兵、夏幼华、黄毛怀、余炜、李金星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治水办就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及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审议了《县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送审稿)》,通过了相关请办事项。

  许晓峰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和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项目是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他强调,要锁定目标任务,按照“招大引强、盘活资产、便于运营、持续发展”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既定任务。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各地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加强协作、全力推进,相关部门要全过程参与,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招投标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拉高工作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让民生工程真正成为民心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