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暨卫生健康工作知情明政通报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协  作者: 张俊文   时间:2022-05-19 16:23:29   

  宿松融媒讯 5月18日,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暨卫生健康工作知情明政通报会。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李金星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科卫体委主任秦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及《政协宿松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双喜从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和统筹抓好卫生健康工作两大方面通报当前工作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等方面问题现场回应委员的咨询。

  会上,与会委员围绕全面推行移风易俗、农村道路安全、规范校外培训机构、预防青少年溺水、幼儿园保教队伍建设、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医疗卫生建设、医保政策宣传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反映社情民意。

  李金星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们的发言准备充分,信息量大、涉及面广,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提出了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建议。会后,县政协将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以归纳整理,通过社情民意等渠道向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促进相关问题得到解决。

  李金星希望委员们要勤学善思,通过强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履职尽责,紧扣党政大事、改革要事、民生实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团结协作,把凝聚人心、汇聚共识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最广泛的团结,凝聚最强大的力量;要严明务实,积极从事政协工作,主动参与政协活动,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行,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张俊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