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督查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5-19 09:22:03   
  宿松融媒讯 5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到沪渝高速路口、县健康驿站、G105国道卡口等地督查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执勤人员。县卫健委、发改委、民政局、财政局、公安局、交通局、城管局,佐坝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沪渝高速路口,李锦荣详细询问了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管理、车辆通行流量、入宿即检工作开展等情况。李锦荣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切实扎牢织密疫情防线,严格做好排查管控,做到逢车必查、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持续优化服务区功能设置,合理设置便民核酸检测点,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工作。
  在县健康驿站,李锦荣详细了解驿站建设进度、收纳能力、设施设备配备、闭环管理等情况。李锦荣强调,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形成合力。要加强日常管理,合理设置功能分区,严格落实轮班值守管理制度。要加强自身防护,统筹做好院感防控、隔离人员安全保障等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着力提升全县隔离救治能力。
  在G105国道卡口,李锦荣详细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管理、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情况。李锦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守住全县疫情防控防线。
  督查结束后,李锦荣还到佐坝乡乡村振兴产业融合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