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22年第2季度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鹏   时间:2022-05-19 08:59:54   

  宿松融媒讯 5月17日,我县召开2022年第2季度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贺锐骁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县科经局、金融办及县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贺锐骁指出,要转变观念、拓宽思路,更加注重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挖掘自身资源和潜力,学会借力资本市场解决资金需求问题;要抢抓政策机遇,主动出击,拥抱资本,借力资本市场的融资供给、成本补偿和风险分担功能,提升金融资源供给与实体融资需求的适配性,为企业研发活动提供低成本的长期资金,激发企业创新意愿;要合理有效用好期货套期保值工具,保障企业长期稳健经营。

  会议邀请了华安证券、华安期货业务专家为我县纺织服装、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和化工新材料行业企业就期货套期保值风险管理模式和企业上市前规范化改制实务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帮助企业提升运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培训现场企业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授课专家和县科经局、金融办有关负责同志逐一答疑解惑。(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