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胜利出席“宿事速办”工农社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政法委  作者: 刘欢欢   时间:2022-05-19 08:42:39   

  宿松融媒讯 5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出席“宿事速办”工农社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

  会上,孚玉镇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宿事速办”工农社区工作站成员名单、工作站驻站单位包联支部名单和相关工作制度。社区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工作站收集的各类问题清单,各驻站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就重难点问题进行会商,提出意见建议。

  林胜利强调,要突出品牌引领,打造“红色引擎”。要强化社区工作站的政治功能,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决议,认真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协作联动,做到“难事共解”。社区、驻站单位等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联动,凝聚工作合力,精准收集、解决社区存在的问题,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区域共治”。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先,调动各方力量、凝聚各类群体,有效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向网格、家庭延伸,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会上,林胜利还对信访维稳、移风易俗和城区文明创城网格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通讯员 刘欢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