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石承抚到临江产业园督导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大  作者: 吴江   时间:2022-05-18 10:43:07   

  宿松融媒讯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就公用码头、液化天然气综合利用等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人大办、复兴镇、经开区临江产业园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石承抚听取了复兴镇、经开区临江产业园负责人关于安庆港宿松港区公用码头手续报批、用地征迁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在与省港口运营集团签订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与协商,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早日达成投资协议,确保宿松港区公用码头在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并按建设工期要求尽快建成投入运营,早日为服务全县“双招双引”、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牵动作用。

  在液化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现场,石承抚同投资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项目落地、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石承抚充分肯定投资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主动性和在宿松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要求有关方面要创造条件加快完成征地、调规、报批、供地等工作,项目引资单位要成立帮办工作专班,积极帮助企业办理各项行政审批手续,为企业早日开工竣工、投产达产创造必要的条件,力争将该项目打造为我县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的典型样本。

  石承抚还走访了在征迁一线的镇村干部、人大代表和基层人大工作者,向他们长期奋战在一线为重点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勉励他们要在乡村振兴、移风易俗、基层治理等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牢固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善于凝聚群众意愿和智慧、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吴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