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丽霞出席“宿事速办”民西社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5-17 17:08:38   
  宿松融媒讯 5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出席“宿事速办”民西社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孚玉镇、商务局、医保局、资规局、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孚玉镇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宿事速办”民西社区工作站成员名单、工作站驻站单位包联支部名单和相关工作制度。社区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日常工作中群众反映的热点堵点问题以及工作站收集的各类问题清单。各驻站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就社区重难点问题进行会商,依照职责主动认领相关问题,并提出解决对策及意见建议。
  林丽霞强调,要统一思想,树立战略思维,深化“宿事速办”认识。把“宿事速办”工作站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领导力量到位、工作举措到位,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要凝聚合力,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打造特色品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社区群众踊跃参与。率先培植可看可学,能够推广的特色品牌。要明确目标,高效扎实推进,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聚焦党建共抓、难事共解、区域共治,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的党建特色品牌,着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共解民生难题,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宿事速办”工作取得实效。(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