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法院传达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朱蕾   时间:2022-05-17 15:21:07   

  宿松融媒讯 5月16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5月15日召开的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和县委书记曹晓革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和决心,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中贡献法院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发挥文明单位示范表率作用,持续深化文明创建,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职责,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全体党员干警要坚决做到“八带头八反对”,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做移风易俗的带动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会议还传达了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朱蕾)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