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曹晓革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投产达效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时间:2022-05-17 10:32:47   

  宿松融媒讯 5月16日,县委书记曹晓革率队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我县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抓手,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投产达效。县政府副县长余炜参加督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在孚玉镇调研点陪同。

  曹晓革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洋河西路、北浴路及宿松路综合改造、韩城路改造、振兴大道白改黑、县医养中心、S249曹家冲一号隧道等项目现场,一路边走边看,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建设进度等有关情况。

  曹晓革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的重要抓手,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真正实现扁平化管理,提升项目建设效能和效率;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强化要素保障,全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树立宿松良好形象。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发扬工匠精神,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全面提速工程建设,切实加强质量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各项工程尽快建成投运、发挥作用。(融媒体记者 金晨 通讯员 朱仁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