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丽霞到县文联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作者: 周田   时间:2022-05-17 09:06:09   

  宿松融媒讯5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到县文联调研。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林丽霞认真听取了县文联工作情况和文艺工作者队伍建设情况,对县文联和全县文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林丽霞指出,近年来,县文联团结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通过各种文艺方式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繁荣宿松文艺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县文学文艺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势头。

  林丽霞要求,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县文艺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提升文联组织向心力,充分发挥文联“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作用,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开展好各类文艺活动,为推动新时代全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加强对文艺协会的指导,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把牢创作导向和价值取向,自觉做党的文艺方针政策的坚定拥护者和笃行者。要增强地域文化自信,充分发掘地方文化资源和文化人才,努力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林丽霞还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通讯员 周田)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