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水涛到高岭乡调研重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府办  作者: 张京九   时间:2022-05-17 08:36:57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水涛到高岭乡调研信访维稳、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高岭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水涛详细了解了高岭乡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水涛强调,高岭乡要科学运用《信访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多措并举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最大限度化解信访矛盾。在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回应诉求,切实做好服务。在乡村振兴方面,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着力招引和培育一批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乡土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加强对辖区自建房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森林防火、防汛抗旱、防溺水等各项防范监管工作。

  在福承养老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水涛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制定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倒排工期,节点调度,确保安全、高效推进。

  调研过程中,水涛还开展了巡湖工作。(通讯员 张京九)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