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2-05-11 14:59:29   

  宿松融媒讯 5月10日,我县召开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部署推进会,推深做实“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书记项目,打造宿松特色党建品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孚玉镇党委,县经开区、东北新城党工委,县委各部、委、办、局,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我县将在城区设立10个“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收集汇总群众诉求及意见建议,整合各方力量,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会议强调,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既是创新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宿松举措,也是深化“一改两为”作风建设的宿松探索,更是满足群众生活需求的宿松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的目的和意义,形成共识,确保凝心聚力同心同向;要坚定“真抓实干”的决心,以“一抓到底”的劲头、“一丝不苟”的态度,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行动上坚决有力,同频共振狠抓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按照“宿事速办、办就办好”的目标,切实扛起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打造成我县党建工作的“金字招牌”,力争成为全市党建工作的创新亮点。(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