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督查调研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5-06 09:03:43   

  宿松融媒讯 5月5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调研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委、县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高岭乡、凉亭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锦荣先后来到高岭乡、凉亭镇交通卡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执勤人员,详细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管理、值班值守等情况,随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锦荣指出,要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主动作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不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充分发挥网格长、网格员作用,要加强远端管控,严格落实进返宿政策,常态化做好社会面筛查,持续加强重点车辆、重点人群、进返宿人员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远端防控,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李锦荣还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