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领导到高岭乡督查当前重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4-24 08:49:34   

  宿松融媒讯 4月23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贺锐骁、陈志鹃到高岭乡督查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高岭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此次督查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就预防溺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重点民生项目工程建设、文化旅游项目工程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同时,对督查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问题反馈,要求立即整改。

  在高岭村辖区内水域,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检查安全警示标识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预防溺水落实工作情况。督查组表示,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开展辖区内水域的排查和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警示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增加防溺水安全知识;要强化巡查监管,加强巡查力度,确保不出现溺水事故。

  在高岭村为民服务中心、高岭乡中心敬老院,督查组查看了疫情期间返乡人员跟踪台账,就敬老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总策略,严格落实返乡务工人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工作;对敬老院等特殊场所实施封闭管理,落实后勤和卫生设施保障,持续加强监督检查,使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严格做好全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福承医养一体化民生、枫林半岛项目工程建设施工现场,督查组听取了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督查组表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实事,要坚持人民至上,加强统筹规划,大力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加快构建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让更多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要统筹兼顾,因地制宜,盘活资源,创新思路,科学规划,在保持原始传统风貌、彰显地域乡土特点的基础上,挖掘地方文化元素,突出个性特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