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公司负责人率队到我县考察交流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4-20 00:04:09   

       宿松融媒讯 4月19日,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K,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定科技成果处处长褚明辉,深圳中科芯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红一行来我县开展投资考察。县委书记曹晓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晓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副县长水涛、贺锐骁、陈志鹃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宿松招商宣传片;县科经局介绍了我县科技成果转换情况;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长春光机所、芯海智能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主营业务和相关项目情况;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曹晓革对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长春光机所、芯海智能一行来我县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宿松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区位优越、资源丰富、交通便捷,当前,宿松正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着力打造“五最”营商环境,是一方前景广阔、未来可期的投资热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深了解,拓宽合作空间,争取早日达成投资意向,实现互利共赢、长远发展。(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