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朱仁方   时间:2022-04-07 16:08:48   
  宿松融媒讯 4月6日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曹晓革,副县长李锦荣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9f10023488962ce5e0b3ff586265c90.png

  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曹晓革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曹晓革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要求,更加科学严密落实防控举措,高效快速处置疫情,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曹晓革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责任再强化、措施再优化,严格落实“入宿即管”,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全力补齐“内防反弹”漏洞。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对违反防疫规定的,依法严肃处理;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格实行责任倒查。要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通讯员 朱仁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