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到趾凤乡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府办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4-05 10:49:19   

       宿松融媒讯 4月4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到趾凤乡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每到一村,李锦荣都仔细询问该村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部署情况,各村民组包保情况,一一查看相关登记台账,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李锦荣还向清明假期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

       李锦荣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做好群众不返乡劝导远端防控工作;要加强重点疫区来往人员引导,落实好各项防控政策;同时要扎实做好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等工作,确保社会面平稳有序。

       李锦荣指出,清明节前后,天气晴好,森林火灾进入易发高发期,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趾凤乡山川秀美,全乡要把森林防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宣传教育到位、应急值守到位,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李锦荣要求,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有主人翁意识,从严从实开展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