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谢长兵到有关乡镇督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府办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4-04 18:34:44   

  宿松融媒讯 4月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到破凉镇黄大村,隘口乡西源村,陈汉乡独山村,柳坪乡柳坪村、长溪山村,二郎镇,佐坝乡新建村等地督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柳坪乡、二郎镇、佐坝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image.png

  检查中,谢长兵向奋战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要求大家坚决克服懈怠和麻痹思想,强化敏感意识,狠抓薄弱环节,强化值班值守,严格管理进山车辆和人员,行业主管单位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监督,构建全天候、全覆盖的防控体系,全力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image.png

  谢长兵指出,清明节前后,天气晴好,森林火灾进入易发高发期,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乡镇和村组要把森林防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宣传教育到位、应急值守到位、扑救准备到位、检查整改到位,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image.png

  谢长兵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要求,加强人员“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返乡”政策宣传,特别要加强重点疫区来往人员引导,全力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要关心关爱隔离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扎实细致做好心理疏导和服务保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