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陈志鹃到复兴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郭燕   时间:2022-04-02 11:11:3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持续创优“五最”营商环境,为企业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县政府副县长陈志鹃一行到复兴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接待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意见、倾听心声,了解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复兴镇党委负责同志参加。

  在上午的实地走访调研中,陈志鹃一行先后到尚鼎新型建材公司、光力纺织公司,深入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座谈,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现实需求。

  陈志鹃强调,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是为了将“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梳理整理企业所需所求,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制定有针对性地解决措施,明确具体办理人员和办理时限,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郭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