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赴九姑乡带案下访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03-17 16:01:16   

  宿松融媒讯 3月15日,县委书记曹晓革赴九姑乡就“四重”信访事项带案下访。九姑乡国赛村村民何某反映,其住房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申请小额信贷发展养殖产业,请求政府考虑其家庭情况免费让其入住养老院等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参与接访,县信访局和九姑乡党委、派出所、司法所主要负责人陪同接访。

  在认真听取信访人的情况介绍和九姑乡的汇报后,曹晓革现场就有关政策对信访人进行了解答,就信访人的诉求提出了办理意见,并向九姑乡党委进行了交办。信访人对县委和乡党委重视其信访问题表示感谢,充分认可有关政策依据,同意县乡领导提出的解决方案,当场表示解开了多年的心结,不再继续信访。

  曹晓革强调,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制、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百姓排忧解难,让百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的新变化。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接访机制,推动领导干部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做到写信真管用、接访不走过场。要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坚持依法办理、倾情解困,用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诚心,让信访人心悦诚服、息诉罢访。(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