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陈志鹃到北浴乡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3-09 09:09:24   
  宿松融媒讯 3月8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陈志鹃到北浴乡调研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等发展情况。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北浴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廖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廖河古戏台、罗汉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兵工厂旧址、卡子门等地,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沿河景观和红色基地,为罗汉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国家AAA级景区揭牌,详细了解当地的人文地理、红色文化等方面情况,共同商榷了乡村旅游、民宿发展的推进举措。

  调研组指出,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实现产业振兴的重要路径之一,北浴乡要保护好、利用好、发展好本地的自然资源和红色资源,将乡村民宿新兴产业,作为乡村旅游发展新的热点和消费增长点,发挥乡村特有的资源优势,丰富旅游产业,加快推进乡村民宿发展,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民宿,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以高质量发展来统筹谋划,将北浴乡各个分散的旅游景点串联起来,形成互联互动,增强旅游产品的体验和互动,不断提升乡村整体的旅游吸引力,各景区景点要做好民宿+旅游、民宿+文化融合发展工作,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住得下。(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