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程向阳出席指导县数据资源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虞小兰   时间:2022-03-02 18:02:42   

  宿松融媒讯 2月28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image.png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石大兴同志代表县数据资源局党组班子认真对照“5方面”和“11个纳入”作对照检查,坚持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石大兴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

  程向阳代表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了自我革命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中提升工作质效,班子成员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八项能力增强执政本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虞小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