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参加指导县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时间:2022-03-02 08:54:07   

  宿松融媒讯 2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到县发改委参加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上,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县发改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曹晓革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认真深入,剖析原因具有针对性,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严肃诚恳,是一次符合要求的民主生活会。发改委班子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发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晓革强调,一要突出抓班子、强队伍。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心大局,谋大事抓大事,带头压实“两个责任”,履好“一岗双责”,以工作实绩、发展成绩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突出抓项目、扩投资。发挥好投资工作牵头部门作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争资争项,积极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投资,以高质量投资助推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抓调度、善协调。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压紧压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责任,强化研究谋划,创新打法手法,完善会商调度等机制,做好统筹综合协调等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四要突出抓作风、优服务。认真落实“一改两为”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抢拼意识、效率意识和担当精神,领导班子要率领率先、担当担责、较真斗争,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全力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体现责任担当。(融媒体记者 金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