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夏幼华开展新春访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经开区  作者: 刘定封   时间:2022-02-21 09:21:57   

  宿松融媒讯 元宵节后,经开区各企业开足马力,迅速复工复产,园区内一片繁忙景象。2月17日,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到部分企业走访,开展“新春访企、助解难题”活动。县领导陈志鹃及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夏幼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奥凯普电子、中天石化、松谷屋食品、智达电气、三祥服饰、酷米科技等企业,每到一处,夏幼华一行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仔细询问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计划和目标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夏幼华表示,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经开区管委会及各部门将尽全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帮助和服务,同时,鼓励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铆足干劲,提振信心,继续做强做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定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