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夏幼华、林丽霞到经开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2-01-27 15:52:17   

  宿松融媒讯 元月27日,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到经开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

  夏幼华、林丽霞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和平鸽门业有限公司劳模张伟峰,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现状及致困原因,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相信在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
  在安徽智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夏幼华、林丽霞关切询问了困难职工邓金火的病情和康复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勇敢与病魔作斗争、乐观面对生活。
  走访过程中,夏幼华、林丽霞还为两位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把生活困难的职工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走出困境。(融媒体记者 祝淼 实习生 殷慧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