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夏幼华到破凉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黄章勇   时间:2022-01-25 17:48:26   

  宿松融媒讯 春节将近,1月25日,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到破凉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在党50年的老党员,破凉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夏幼华一行先后来到杨耀保、陈新定、朱秀英等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每到一户都亲切地和他们交谈,细心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健康状况和经济收入等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夏幼华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继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不断提高生活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夏幼华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的生活,确保他们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通讯员 黄章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