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鲁长江到隘口乡看望慰问老党员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骆效锋 朱文兵   时间:2022-01-24 17:29:38   

  宿松融媒讯 春节临近,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气氛。1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一行到隘口乡看望慰问隘口乡的部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关怀。隘口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鲁长江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心的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乡、村一定会竭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工作生活难题。同时,鲁长江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老党员、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能够更好地安度晚年。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困难老党员一定的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老党员们莫大的鼓舞,凝聚了党心、民心,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体身边,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通讯员 骆效锋 朱文兵)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