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陆应平率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公安干警、 消防救援人员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爽   时间:2022-01-23 12:55:50   

  宿松融媒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陆应平率队到县人武部、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石承抚、王奕、林胜利、张斌、李金星等参加慰问。

  陆应平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向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部队官兵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武部官兵在“双拥”、维护地方稳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人武部官兵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过硬的政治素质,认真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为宿松发展筑牢安全保障。

  在县公安局,陆应平高度肯定了公安机关为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建设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过去一年,广大公安民辅警在安保任务和各项公安工作极其繁重的情况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增强公安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前瞻性,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为维护全县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陆应平实地参观了各库室基础建设,对消防救援大队在灭火救援、火灾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春节在即,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继续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作风,推动消防救援工作有序发展,为宿松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认真指导企业规范使用消防通道等设施,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融媒体记者 韩爽)

责任编辑:李晨